在2019的最後兩個月,我辭去了心愛的工作

「那之後要去哪?找到下一份工作了嗎?」正所謂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

「年前離職?」你瘋了嗎?眾人總是在無形中露出不解和鄙視的眼神

「該不會要結婚了吧?懷孕了?」甚至有人提出如此荒妙的問題,真讓人哭笑不得

 

在2019的最後一個月,幾乎把想見的、能見的人都見了一輪,彌補我近年經常和朋友常失約或倉促的飯局

終於有時間好好坐下來,聽聽他們的近況,果然錯過了好多好多...

其實每個人都不容易,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很努力的在生活著

對於眼下的決定、未知的未來,都充滿徬徨

即使沒真正說出口,也都能從他們的眼神與言談中感受到不安與恐懼

生活本來就不容易,沒人能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更何況是未來

但我深信,我愛的你們都值得更好的

 

「勇敢不是無所畏懼,而是帶著恐懼勇往直前」

或許無法確信自己真正想要的,是因為害怕承擔結果

 

期待2020的我們,都能勇敢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

找到值得耕耘的地方,種下屬於自己的幸運

 

期待2020的我們,都勇敢能放下執著與不甘心,選擇自己真正所愛的人事

與幸福一起朝著理想前進

 

但願我愛的你們都能多一些幸運,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,

愛上自己認真生活的模樣:)

 

一起加油,新年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趙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